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如东供电公司:六大措施提升营销农电管理水平

作者:张壮志  2017-02-20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7日,如东供电公司开展营销农电近期重点工作梳理,认真查找制约专业进位的瓶颈,制定有效提升措施,此举标志着该公司来年工作号角已经吹响。


  为进一步推动营销农电精益化管理更上一层楼,该公司出台六大举措:一是强化业务素质,掌握工作要领。各自职能部门要熟知分管工作的进展情况,掌握需要部门之间配合的要点,形成一个工作核心,推动对标有效提升;二是细化管控措施,严把项目实施关。在营销农电项目招标实施过程中,要树立大局观,落实好管控措施,杜绝影响年度对标事情发生,实现同业对标“晋段升位”;三是强化制度落实,履职尽责。管理人员要经常深入供电所一线,做好专业督促指导,开展业务培训,促进整体能力提升,形成营销农电“两个一体化”管理;四是强化绩效考核,提升执行力建设。要进一步完善考核细则,采取周核月比季对标措施,形成考之有据、奖之有依的局面,贯通营销农电各项工作,激发管理层及一线人员的主动性、能动性,有效提升工作效能;五是强化末端分解,明确责任措施。管理人员首先要掌握自己的指标短板,有针对性的寻求突破措施,发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优势保持,确保整体对标成绩;六是强化市场经营,转变思想观念。在电力改革的新形势下,要彻底转变经营思维,提前进行电能替代工作布局,积极协调对接县职能部门,发挥企业优势,开展燃煤锅炉改造等项目,抢占市场,增供促销,确保经营效益持续提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营销,农电管理水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