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洪泽供电:突查服务质量护航全区生产用电

作者:良军 卢旭  2017-02-20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7日上午,江苏洪泽区供电公司春季优质服务督查小组先后深入朱坝、岔河、三河等供电所,就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及抢修报修等工作进行了突击检查,全力护航全区各行各业开春生产用电。


  春节过后,洪泽区以“早”字当头,“紧”字入手,动员全区上下收拢心思,调整状态,努力在招商引资、基础建设、旅游发展、现场农业、群众增收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推进区域经济跨越发展。为此,该公司突查供电优质服务,每到一处,督查组向供电所负责人详细了解窗口人员到岗到位、业务办理和抢修人员排班等情况,要求供电所高度重视当前保电工作,在抢修人员、车辆、工器具等方面安排好、配备齐全。在接到客户求助电话时,能做到第一时间出发并快速抢修复电。


  为全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针对近日出现的晴朗天气,督查组要求运维人员要对重点防火、防风筝、防大棚等区域的线路加强全方位巡查,增加巡视频率,缩短巡视周期。同时要持续关注辖区内负荷情况和电压质量监测,要严格执行优质服务工作要求,确保为客户提供热情周到、高效快捷的用电服务,给全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供电。


  该公司要求营销部及各供电所做到工作标准不放松和优质服务不打折扣,要对当前营业窗口的环境卫生、人员服务礼仪、服务规范、劳动纪律等进行随时督察,坚决杜绝“浮、散、懒、庸”等行为。该公司分管负责人分别带领督察小组,对各窗口优质服务工作展开不定期的暗访,对查出的问题列入当月绩效考核。当天的突查结果显示,该公司各供电所优质服务工作均有落实到位,值班人员精神面貌,以及窗口服务、抢修报修等方面均表现良好。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突查,服务质量,生产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