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洪泽供电:强化车辆薄弱环节管控

作者:良军 卢旭  2017-02-23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22日,江苏洪泽区供电公司召开一季度专项巡查启动会,深入查找车辆管理链条中的薄弱环节,促进公司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振华、副总经理汤池出席会议并讲话。


  启动会上,办公室、汽运公司、洪源农电公司、洪腾农电服务公司等车辆管理部门重点汇报了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车辆维护、保养、修理流程管控情况,车辆相关费用报销情况,目前还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拟采取的针对性措施等。


  在听完汇报后,汤池指出,2016年公司车辆管理总体安全平稳,亮点不少,但存在的问题也不能忽视,这次公司纪委牵头组织专项巡查,对进一步规范公司车辆管理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各部门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持续改进。


  夏振华强调,开展内部专项巡查是适应当前反腐败高压态势的一项积极举动措施,目的就是要防微杜渐、抓早抓小、预防为先、挺纪在前,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实行闭环管理,切实做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纠正、早消除。


  据悉,为压实监督责任,护航公司发展,年初,该公司纪委就制定了年度工作计划,聚焦廉政风险多发、易发领域,每季度开展一次专项巡查,采取现场查阅、随机抽查、个别谈话的方式进行,巡查整改结果将及时上报公司党委会,对整改不及时、不彻底、敷衍了事的部门,公司纪委将根据相关规定严肃问责。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车辆,薄弱环节,管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