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洪泽供电:吹响春灌用电服务集结号

作者:良军 卢旭  2017-02-23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22日,江苏洪泽区供电公司10个供电所组织春耕生产服务小分队分别对各春灌电动泵站设备义务检查、维护、调试,及早做好春灌准备工作,确保全区50多万亩小麦适时浇上返青水。


  针对去冬以来未出现大范围有效降水,部分小麦田需要春灌,该公司及早安排、提早行动,做好用电负荷预测,制定了春灌保供电方案,组织运维检修部和10个农村供电所开展了灌溉泵站设备隐患排查治理活动。调控分中心积极做好负荷监控和预测,密切关注负荷变化情况,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关注农业用电,努力增加供电能力,保证春灌负荷高峰期电力的充足可靠供应。


  据了解,该公司运检、营销2支党员先锋服务队和10支春灌保电小分队,备足了抢修物资和车辆,开展高负荷台区和线路的巡视维护,义务为群众解决春灌中遇到的各种用电困难。“95598”配网抢修指挥班全天候24小时受理客户咨询和故障报修,遇有春灌用电故障随时排除,确保农民春灌用电无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春灌,用电服务,集结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