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凯供城区分局:多样新形式手段推动党员周政治学习日活动

学习活动进入“新常态”

作者:石冰  2017-02-24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23日,在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党支部组织的第八周党员周政治学习日学习活动中,没有一位党员迟到,也没有一位党员因工作原因推诿,参学率100%,党员周政治学习日学习活动已成“新常态”。


  据了解,该局党支部把每周四下午两点半至四点半两个小时作为党员周政治学习日。过去,为了加强周政治学习日党员的理论学习,该局采取了形式多样的检查督办手段,经常搞明查暗访,有时搞“突然袭击”,对没有参加学习的党员进行公开曝光和绩效。但是,这种强行敦促党员学习的形式已成“过去时”,随着“两学一做”教育和反腐倡廉、创先工作的有序推进,该局党支部结合实际,不断创新方式与方法,多措并举丰富党员周政治学习日学习活动,让党员把学习当作自觉行动,变过去的“要我学”为今日的“我要学”。


  该局首先注重学习内容上的灵活性,内容涵盖时事政治、业务知识、依法行政、廉政知识等各个方面,呈现出“覆盖广、内容新、接受快”的特点。其次注重学习方式上的多元化,采取专家讲座、党组成员专题讲座、党员微党课等手段,给党员提供展示聪明才智的舞台。三是注重学习途径的有效性,在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党员积极撰写心得体会。最后注重学习结果的实效性,认真按照上级学习办法进行考评、纳入目标责任制考核。


  该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将不断完善党员学习教育的形式和方法,继续深入党员周政治学习日学习教育活动,将党员的教育问题作为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来抓。不断提升每位党员的综合素质,全力为企业,为社会打造一支“有纪律,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队伍。将每位党员树成一面为民服务的旗帜,将支部打造成点亮万家灯火的坚实堡垒。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凯供城区分局,党员周,政治学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