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凯供城区分局:降损“利箭行动”党员率先垂范

作者:石冰  2017-02-22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20日,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分局班子成员带领党员,分成3组深入辖区直供的高损台区,进行现场分析检查。


  据悉,降低线损、增加效益是电力部门历来高度重视的问题。今年来,该局党支部按照南方电网公司、贵州电网公司、凯里供电局降损“利箭行动”方案及党委要求,在降损“利箭行动”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体员工做出了极好的榜样。该局强调,支部、党员要在此次降损“利箭行动”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的示范作用,将能极大提高广大员工势气和激励大家不怕辛苦、努力工作的精神。


  据了解,该局党支部根据党员工作实际情况,将高线损线路和低压台区的检查整治工作落实到每名党员,划定到“党员责任区”。此次现场共检查10千伏线路2条,检查高线损台区5个。3个小组分别对客户抄表质量、台区表计电能计量准确度、安全隐患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真正实地解决线损偏高问题,起到了率先垂范作用。同时,党员们对高线损台区用电量较多的动力、安装等客户进行用电检查,推动了降损工作顺利开展。该局党员带头开展降损“利箭行动”,为该局降损增效任务取得胜利打下了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凯供城区分局,降损,利箭行动,党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