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通许供电公司积极构建高技能人才成才平台 

作者:娄彦春  2016-10-27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27日笔者获悉;通许供电公司为全面落实创新、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着眼于培养一批长期奋战在生产一线,爱岗敬业、技艺精湛、精益求精、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优秀劳动者,积极构建高技能人才成长成才平台,以“工匠精神”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创造热情,汇聚合力攻坚破难,为公司发展目标和任务的全面完成建功立业。


  推进企业职工技能等级自主评聘。促进传统技能人才评价方式转型,指导企业开展内部职工技能等级自主评价,结合生产服务实际,对执行操作规程、解决生产问题、完成工作任务和技术攻关的能力状况进行综合考核评价,确定技能水平等级和相应工资报酬,真正实现职工技能水平与工资薪酬的有效挂钩,充分体现高技能等于高收入,打通一线技术工人的上升发展通道。


  开展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重点围绕公司生产关键技术、前沿技术、高端技术和解决生产难题的工种,大力开展各类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同时广泛开展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拼活动。通过技能竞赛,每年选拔产生技术能手才10名左右。


  建立激励机制。全方位、多层次制定、宣传技能人才培养使用的各项优惠政策措施,营造崇尚技能、尊重技能人才的社会氛围。制定完善紧缺工种高技能人才岗位补贴办。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通许供电,积极构建,高技能人才,成才平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