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通许供电公司组织职工体检

作者:娄彦春  2016-10-11

  农村电气化网讯:“10年了,单位每年都为我们进行全面身体检查太感谢领导对我们职工的关心了!”10月10日,一大早,还没到上班时间,通许供电供电南院内,就已经挤满了人,该公司职工正在这里进行身体检查。每年当得知要为全体职工身体进行一次全面大检查的消息后,职工们都是奔走相告,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一位职工心情非常激动地说出了全公司职工的心声。


  通许供电公司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民生问题,对职工反映的意见和提出的建议都能够认真对待。虽然公司现在经济非常困难,但公司领导认为,职工健康的身体是做好工作的本钱,只有大家都有好的身体,工作起来才没有后顾之忧,单位再困难也要为职工做全面的身体检查。由公司工会组织此次活动,具体负责办理此事。


  为了将好事办好,该公司工会就此事专门召开了工会委员会会议,委员们本着为职工着想的态度认真讨论,决定联系多家市级医院,经过对比协商,与河大一附院签订了为职工体检的协议。检查项目包括:内科、眼科、X光、彩超、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乙肝病、血流变、心电图、乳腺彩超、宫颈巴氏分级等十多个项目。


  据了解,此次体检项目较多,该公司离退休的干部职工都要参加体检,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此次活动预计历时6天结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通许供电,职工体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