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乐至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龙晓燕  2016-09-28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7日,中国共产党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乐至县供电分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乐至县供电分公司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为了稳步推进这次“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制定了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成立了换届选举工作组织机构,研究换届选举工作重要事项,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针对换届工作各项流程及选举工作每个环节,认真对照上级工作要求及模板进行深入细致讨论和预演,确保了每一道程序都符合条例规定,每一个环节都无遗漏。
 
 
  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中共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乐至县供电分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与会代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要求进行了民主选举。选举过程中,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并加封,全体党员代表按照顺序组织了投票。投票结束后,监票人、计票人开箱清点了选票,按规定要求唱票、计票,确保了选举结果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会上,党员代表们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顺利选出了中共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乐至县供电分公司委员会委员委员7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整个选举工作在民主、和谐的氛围中进行。
 
 
  党员代表大会结束后,该公司分别召开了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纪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按照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该公司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中共中央组织部《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的要求进行。新一届党委、纪委将肩负光荣而又艰巨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公司全体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拼搏进取、开拓创新,为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圆满完成,两委换届选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