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南靖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抗台抢险保供电任务

  2016-09-23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2日,在一阵欢送的鞭炮声中,南靖供电公司支援长泰、同安抗灾保供电队伍的车辆缓缓驶离厦门同安区,不少过往的百姓纷纷向车队挥手告别,国网南靖供电公司抗台保供电支援队经过八天的持续奋战圆满完成此次抗灾保供电任务,上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台风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长泰、同安遭受台风肆虐之时,无数人紧张关注着那里的情况,无数人纷纷深处援手,无数人赶赴灾区施以援手。9月15日傍,接到支援抗灾保供电任务后,南靖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经过周密安排,派出以副经理为领队,抽调安监、运检部多名骨干,组织30余人的抢修精兵,组成了一支精干尖刀队伍连夜出发奔赴长泰县。为让灾区百姓早日恢复光明,抢修队克服交通、通信、水、物资等困难,起早贪黑,于9月19日圆满完成10千伏溪枧、溪美线的抢修工作,为3000多户百姓送去了光明。9月19日,在接到转战厦门的任务后,该公司全体支援人员其实已经人困马乏,连日的早出晚归、风吹日晒,大伙儿已经疲惫不堪。可是,灾情就是命令!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转战任务,迅速召开动员部署会,由总经理亲自带队上阵,安排后勤部门调集水、八宝粥、饼干等物资,党群部门及时做好家属慰问工作,党员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全体支援队员连夜奔赴厦门接受任务。
 
 
  在抗灾期间,无论泥泞的田间小路、荆棘丛生的山间密林、破壁残檐的河边湿地,队员们的身影来回穿梭;无论刮风下雨、烈日炎炎,队员们的后背总是被汗水浸湿;无论白天、黑夜,队员们总把休息放在最后。在南靖支援队的全体队员的努力下,经过八天八夜的持续奋战,圆满完成抗灾抢险任务,获得市公司的积极肯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南靖供电,圆满完成,抗台抢险,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