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西藏电力圆满完成藏博会期间保电工作

  2016-09-22

   9月16日,第三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藏博会”)在拉萨圆满闭幕,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顺利完成藏博会期间供电保障工作,实现了“电网零故障、用电零闪变、服务零投诉”的保电目标任务。

 
 
  本届藏博会是西藏自治区政府举行的迄今为止西藏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外宾最多的招商引资活动。
 
 
  国网西藏电力高度重视藏博会保电工作,专门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供电保障领导小组,提前制定了周密的保电工作方案,建立了日例会、每日信息零报告和24小时值班等工作机制。根据藏博会组委会统一部署,还结合活动场所电网运行情况,提前开展了电网运行消缺维护、负荷预测和电力电量平衡等工作,科学安排了电网运行方式。
 
 
  为不断提升重大活动保电工作水平,确保藏博会保电工作万无一失。活动期间,国网西藏电力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认真执行各项保电纪律,要求各级保电人员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并设专人蹲守各重要活动场所,对相关供电线路开展了不间断巡视检查;全面开展了活动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电力保障应急演练和全负荷试验验证,并完善了各保电场所的现场应急处置预案、结构框架图、地理位置图;协同9家负责单位建立健全保电联系机制,签订了《重要供电保障安全责任书》,明确了供用双方安全责任及管理工作职责,为保电公司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

标签:西藏电力,圆满完成,藏博会,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