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明珠公司圆满完成“两委”换届选举(图文)

作者:文 陈海蓉 图 覃俊明  2016-09-27

1会场.JPG

会场

6分组讨论.JPG

分组讨论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7日,明珠公司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国网四川明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明珠公司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圆满完成明珠党委、纪委换届选举。遂宁公司党委书记苏旭燕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执行主席、明珠公司总经理丁华主持会议。会议应到会代表110名,实到会代表103名,部分中干和8名党员党风廉政监督员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苏旭燕代表遂宁公司党委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公司党委、纪委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希望各位党代表提高认识,履行好代表职责;希望大会践行民主,选出上级满意、党员满意、群众满意的好班子;希望新一届“两委”班子,不负重托,勇担重任,全面实现明珠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7投票.JPG
 
投票
 
举手表决.JPG
 
举手表决
 
  大会预备会议通报了筹备工作情况,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等内容;在正式会议上,与会党员代表认真听取了谢红星同志代表明珠公司党委作的题为《继往开来 再创佳绩 为公司实现“十三五”目标提供坚强保证》的党委工作报告;谢小玉同志代表明珠公司纪委作的题为《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执纪问责 为公司实现“十三五”目标履行应尽职责》的纪委工作报告。两个《报告》全面回顾了近年来明珠公司党委、纪委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党委、纪委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动员全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围绕公司“十三五”发展战略目标,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时刻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好“四个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落实“两个责任”,转变观念,开拓思路,干事创业,知行合一,为公司如期实现“十三五”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分四个代表组审议了“两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两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等内容,明珠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到各组进行巡查;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国网四川明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委员7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会议通过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决议,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随后,在中国共产党国网四川明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谢小玉同志为中共国网四川明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蒲小虎同志为副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国网四川明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谢红星同志为中共国网四川明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书记、丁华同志为副书记。
 
主席团成员.JPG
 
主席团成员
 
  新当选的明珠公司党委书记谢红星、纪委书记谢小玉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在上级党委、纪委的领导下,当好“班长”,带好队伍,履行好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为明珠公司实现“十三五”目标贡献力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明珠公司,圆满完成,两委,换届选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