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陕西电力圆满完成天宫二号发射保电

作者: 通讯员 岳帅  2016-09-23

    9月15日22时04分,“天宫二号”在酒泉卫星发射场发射,随后在经过陕西榆林上空时,整流罩残骸坠落在陕西省神木县大保当镇。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协助当地政府做好了整流罩残骸搜寻及回收工作,圆满完成了“天宫二号”发射期间各项保电工作任务。

 
 
  9月15日发射当晚,在“天宫二号”整流罩残骸坠落在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大保当镇后,陕西电力按照当地政府要求立即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专项保电领导小组,对所属区域的电网设备进行了安全评估,制定了电网保障及应急抢修预案,配合政府做好了整流罩残骸搜寻及回收工作。最终,“天宫二号”整流罩残骸坠落未危及电网安全运行,陕西电力圆满完成了“天宫二号”发射期间各项保电工作任务。
 
 
  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能源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部分地方电力公司以及相关咨询研究机构负责同志,共计88人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报

标签:陕西电力,圆满完成,天宫二号,发射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