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如东县供电公司:重敲警钟过廉节

作者:王强  2016-09-26

  农村电气化网讯:国庆节将至,为继续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9月26日,国网江苏如东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党员及重要岗位人员集中廉政教育,重敲警钟过“廉节”。
 
 
  该公司把廉政安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宣传教育,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宣传媒体作用,利用公司门户网站、橱窗展板等多种形式宣传廉洁从业文化理念,营造浓厚的和谐共进氛围,把国网公司廉洁文化理念具体化。近期组织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南通公司纪委《关于加强2016年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及中共如东县纪委《关于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督查的通知》的精神,要求党员及关键岗位人员做到自省、自警、自励,居安思危、防微杜渐,筑牢反腐倡廉的道德防线,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夯实基础。
 
 
  一是加强宣传,筑牢“预警线”。紧密结合国庆节日特点,深入做好反腐倡廉教育,防止“节日腐败”。不失时机重申和强调中央关于节日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加强对干部员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从业和艰苦奋斗教育,引导员工算好政治账、家庭账、经济账,要求每一位员工和亲属互相勉励,算好政治账,对自己的人生价值负责;算好家庭账,对全家幸福负责;算好经济账,对家人的生活质量负责。
 
 
  二是严肃纪律,筑牢“防腐线”。明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凡是发现有不遵守“八项规定”、违反“四风”要求的行为,严肃查处。重申“廉节”纪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自查自纠,管好自己和家属。严禁发生违反中央规定、影响和损害公司形象的一切行为。
 
 
  三是强化监督,筑牢“监控线”。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和问责制度,严厉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行为。各基层党支部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支部委员、中层管理人员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带好自己的员工,切实担起责任,管好队伍,抓好作风建设,筑牢节日反腐倡廉防线。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敲警钟,过廉节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