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宣传到农家(图文)

作者:张壮志  2016-09-22

caafd1cb41f2df9b775427d36db88d06.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0日至21日,江苏如东供电公司栟茶供电所组织社区经理来到栟茶镇大窑村、兴南村等村组和社区,进行安全用电到农家宣传活动。在目前为止,该所已多次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宣传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该公司栟茶供电所社区经理向用电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介绍了家庭安全用电必须安装合格的漏电保护器、电力设施保护条例以及更换最后十米“表后线”的重要性等内容,将安全用电的一些注意事项向客户详细介绍,同时向客户发放宣传用品,引起了广大客户的浓厚兴趣,并现场针对用户的用电难题进行答疑释惑,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农村广大用户的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和知晓率,也为以后该公司农村电网安全运行、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及依法用电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安全用电,宣传,到农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