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如东供电公司:主动对接重点项目 服务沿海经济开发

作者:张壮志  2016-09-19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18日,如东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如东服务沿海经济开发区,与园区部分企业代表和园区相关领导就项目规划、重大项目用电需求和供电服务提升等方面进行对接交流。
 
 
  对接过程中,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高度评价了如东供电公司上门服务、现场办公的做法,指出当前项目建设力度大,前景好,供电支持力度至关重要,希望园区领导加强与供电部门配合力度,在保证进度的前提下争取政策支持。同时强调供电规范一定要符合相关规范,确保安全可靠。
 
 
  结合园区实际,如东公司负责人在回应企业和园区有关用电问题后表示,供电公司将密切关注园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动态,主动靠前服务,从客户接洽初对供电能力、电价政策等提供专业支撑,到落户时电力配套跟进,到落户后电力体检,提供用电优化方案,切实用一流供电服务取信于客户。
 
 
  最后,政企双方还就风电接入以及充电站建设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重点项目,沿海经济开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