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如东供电公司:倾情服务渔光互补项目配套建设

作者:张壮志  2016-09-23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2日,江苏如东供电公司营销部专业技术人员来到位于如东县南通外向型农业综合开发区的通威“渔光一体”如东公司进行上门服务,“回访”该公司第一期渔光互补项目,为其‘把脉’用电难题。
 
 
  通威“渔光一体”如东公司于今年6月并网投入运行,总占地面积2720亩,目前开发的第一期共500亩,养殖面积364亩,分为1个蓄水沉淀池、3个养殖池、1个人工湿地,共安装光伏组件40656块。一期建设的10MW光伏电站投入1.1个亿,每年的发电约为1300万度,二期2220亩建成后共计80MW,预计将投入6.5亿。对此,如东供电公司在项目建成初期就主动与当地政府部门、光伏企业建立了联络机制,多渠道获取信息,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光伏产业,从电站规划、接入方案设计、建设过程的指导、电站设备的检测及验收等多方面加强管理,为此项目并入电网提供“一站式”、“零距离”服务和一切便利条件。
 
 
  据统计,“渔光互补”(光伏发电)一期项目预计一年发电量可达1300多万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煤6500吨,减少排放二氧化碳14000吨,可为当地能源转型打下扎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倾情服务,渔光互补项目,配套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