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如东供电公司:取消中秋休假 返岗抗击“莫兰蒂”

作者:张壮志  2016-09-16

  农村电气化网讯:受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影响,地处南黄海之滨的江苏如东地区出现大雨和暴雨,局部大暴雨,跳闸、断线、树枝碰线等各种电力故障也随之而来。如东县供电公司迅速组织人员,全力以赴抗台风保供电,用汗水为客户换来光明。
 
 
  9月14日下午,该公司利用手机短信平台给全体员工连发三道短信,部署防抗“莫兰蒂”台风工作,动员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进入抗灾应急备战状态,认真做好应急值班和各项防范工作。所有人员自觉取消中秋节休假,返岗防台,主动就位来到抗击台风“莫兰蒂”的应到位置,防汛抗台一切工作准备就序,各岗位人员各司其职。
 
 
  在曹埠镇上漫村二组,一棵直径60多公分的刨桐树,被台风吹倒,把10KV掘泉线和400V低压线压在一起,现场雨水夹带弧光放电,非常危急……,不到半小时,农电服务公司负责人朱益锋带领抢修人员和抢修物资全部到位,停电排险、锯树清障、紧线扶杆等分工明确,大家顶着暴风骤雨,克服雨淋湿滑,整个现场紧张有序。通过连续4个半小时的合力抢修,以最快速度恢复了正常供电,再一次体现了供电人在关键时刻招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团队精神,谱写了一曲不畏艰难、合力抗灾之歌。
 
 
  据不完全统计,“莫兰蒂”肆虐期间,如东供电公司管理区域范围内共发生10千伏断线、异物挂线、变压器引下线断落、令克跌落停电等各种故障7起,400V及以下线路故障72起,至16日晚19时止,全部故障已经消除,恢复正常供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中秋休假,莫兰蒂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