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福鼎供电:“微考场”助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作者:周婷婷  2016-08-10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提高学习教育成效,日前,国网福鼎市供电公组织85余名党员登陆今日福鼎APP开展 “两学一做”知识测试活动,进行在线答题。


  据悉,该活动由福鼎市委组织部和福鼎市新闻中心联合举办,党员通过扫描、安装今日福鼎APP,进入“微考场”菜单即可参与答题,以“限时答题”的形式进行,即党员在规定时间内回答25道问题,根据答题情况获得相应分数,答完题后系统自动评分,答题人填写个人资料并提交即可完成答题。


  在今日福鼎APP上开展“两学一做”知识测试,是福鼎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党员参与,通过结合手机移动终端普及、“互联网+”的学习模式,有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根深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微考场,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