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福鼎供电公司:开展爱心助学 温暖贫困学子活动(图文)

作者:钟国欢  2016-09-02

阳光助学.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开学之日即将来临,8月31日上午,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阳光爱心助学小组走进福鼎市桐山街道福全社区,为刚刚考上大学的施杰送上助学金,并送去该公司团委的关心与关怀。

 
 
  据了解,由于年幼父母离异,父亲在外打工,家中仅有施杰与奶奶相依为命,且奶奶体弱多病,家中生活十分困难。随着施杰即将进入大学,学业、生活成本的增加,整个家庭更是入不敷出。
 
 
  在施杰家中,该公司团委书记蔡文瑾详细了解其家中日常生活情况,亲切询问施杰奶奶的身体情况,叮嘱施杰一定要脚踏实地,认真学习。
 
 
  “谢谢你们给予施杰的关心和爱,我一定会让他努力用功读书,勤学上进。”对于阳光爱心助学小组的帮扶,施杰的奶奶非常感激,忍不住连连道谢。
 
 
  据了解,2016年该公司“阳光助学”帮扶贫困学子3人,发放助学金6000元。自2003年该公司团委开展“阳光助学”活动以来,该活动已成为该公司的一个优良传统,一个爱心品牌,一个回报社会、履行责任的重要抓手,通过爱心的传递,圆贫困学子求学梦,让受助者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该公司上下营造“奉献和美善”的道德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爱心助学,贫困学子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