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洪泽供电:党员服务队进社区解决用电难题

作者:良军 卢旭 明俊  2016-08-30

  农村电气化网讯:“师傅,我家的日光灯一闪一闪,是不是电压低,请你们给我看看。”“好的!”江苏洪泽县供电公司身穿红马甲的营销农电党员服务队队员许波爽快答应了金色家园王老伯的请求。这是8月29日洪泽县供电公司组织优质服务进小区的一个镜头。


  该公司为认真贯彻落实居民用电服务质量监管专项行动,摸清居民在用电服务方面的所思所想所盼,组织开展供电优质服务进小区活动,此活动公司领导非常重视,营销部负责人亲自带领党员服务队赴金色家园、华夏、世纪名都等小区进行优质服务宣传活动,参加优质服务活动的党员服务队首先在各小区广场拉起横幅向居民分发宣传手册;其次认真听取客户需求,对客户反映的问题能解决的当场解决,职权范围内不能解决的,先耐心解释,再进行汇报,实行首问负责制,帮助协调解决,直到客户满意为止。第三为小区居民免费办理电费代扣业务,引导居民采用非现金缴费方式,提高居民主动缴纳电费的意识。在此基础上,党员服务队队员还免费对居民家中的内部线路、电器设备进行了检修。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接受居民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咨询83项,帮助居民免费修理日光灯、开关、插座和电器设备39件,还向居民发放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知识等宣传资料1000余册。


  此活动的开展不仅普及了安全用电、厨房电气化等知识,还指导客户怎样节约用电,得到了小区客户的一致好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党员服务队,进社区,用电难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