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郎溪供电召开“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会

作者:彭中俊 乌蒙蒙  2016-08-30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9日下午,郎溪供电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以“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和研讨。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部分党内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相关内容,对“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内涵进行了诠释,党的宗旨是我们党规范自身行为的核心准则,全心全意是所有党员奋斗的目标。 该公司党委书记邓震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主题发表了学习认识和体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在行动上。二是要树立看齐意识,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经常主动向党看齐。三是要密切联系群众: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公仆本色,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心存敬畏,廉洁从政,从严治家,筑劳防腐防变的防线。五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勇于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牢记“你用电,我用心”品牌传播口号,把 “两学一做”学习精神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学好党章、贯彻好党章、提升执行党章的自觉性、坚定性,增强党性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郎溪供电,根本宗旨,党员作用,专题研讨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