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供电所管理出台新举措

作者:李一峰  2016-07-12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优化农电队伍资源配置,加强基层站所基础管理,根据目前业务开展实际情况,结合供电所日常工作开展,近日,国网开封祥符供电公司人力资源部在乡镇供电所管理部的协同下组织开展了供电所所长助理招聘工作,通过竞聘上岗的方式为该公司半坡店供电所及大李庄供电所招聘所长助理,协助所长开展供电所业务。


  该公司总经理孙合法、党委书记黄述民、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招聘。招聘主考官由该公司副总经理贾新胜担任,通过前期的资格审查,此次共有四名应聘者参加招聘,应聘者通过实操(登杆测试及装表接电测试)及现场面试(竞聘演讲及现场提问)向公司领导及应聘评委展示了自己优秀的业务素质及良好的道德修养。面试题目共涉及主观题两题,包括岗位认知及职业规划,客观题一题,内容为安全生产四不放过原则。面试过程中,人力资源部制定了严格的面试流程及纪律,已面试人员及未面试人员不允许有任何交流,评委根据面试者表现情况现场打分,由工作人员统计后公布成绩。


  招聘结束后,该公司总经理孙合法对各位应聘者给予厚望,希望应聘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协助所长将供电所的工作做好,做活,为祥电事业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开封市祥符供电,供电所管理,新举措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