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搭建平台引导员工读书

作者:苑景波  2016-07-11

  农村电气化网讯:“公司七月份推荐书目是《生命册》,该书是我省着名作家李佩甫的新作,并获得矛盾文学奖,请每位干部员工认真阅读。”7月11日,国网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每位干部员工收到了一篇这样的短信。这是该公司搭建平台引导员工读书的一项具体措施。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书香氛围,国网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在为每位员工配发书籍的基础上,每月为员工推荐一本好书,旨在丰富员工知识,开阔员工视野,培养员工“爱读书、善读书”的学习习惯。为保证读书活动取得实效,公司职能部门制定了读书活动计划,并成立了读书协会,以加强对活动的引导,监督和指导。同时,围绕活动的开展,该公司将举办读书心得评选活动,进一步激发员工读书的积极性。


  据了解,该公司将开展读书活动作为深化企业管理、提升员工素质的重要手段,强化活动过程、效果、目标的控制。以读好书、深读书、精读书为途径,加强员工日常学习,不断提升员工的政治、业务素质;积极引导员工边读书、边思考,将学到的知识积极运用到实践当中,不断创新思维,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将企业文化充分融入供电管理实践,持续提升公司供电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国家电网“五统一”企业文化落地,为公司发展保持良好的文化环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开封市祥符供电,搭建平台,员工读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