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携手客户度夏峰

作者:苑景波  2016-07-11

  农村电气化网讯:“供电公司经常来厂里帮我们检查线路和设备,有他们的帮助,我们更有信心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了!”7月10日下午,开封特耐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用电检查班班长臧云龙说道。这是该公司服务辖区企业迎峰度夏的一个镜头。


  进入夏季以来,随着气温的不断上升,用电负荷明显加大。为最大限度地满足辖区客户的用电需求,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稳定,该公司一是组织技术骨干对高危客户和重要客户进行用电服务指导,扎实开展高危企业和重要客户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指导客户完善故障应急预案、加强设备运行维护管理,以实际行动帮助电力客户用好电;二是定期对辖区大客户电工进行培训,不断加大对客户端的安全教育力度,既为客户解决了问题,也为电网安全度夏扫除了隐患。三是不定期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进农村、进社区提供亲情服务,宣传安全、节约用电理念和知识,义务帮助客户检查室内线路,确保夏季负荷高峰期间用电安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开封市祥符供电,客户,度夏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