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召开2016年上半年线损分析会

作者:苑景波  2016-07-08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7日,国网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召开2016年上半年线损分析会,该公司副总经理贾新胜,相关部室、供电所、配电分中心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针对2016年开展的线损攻关工作进行阶段总结,对目前高损线路、台区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大家踊跃发言,提出各种降损措施和建议,为开展好下半年线损工作献计献策。贾新胜副总经理对上半年线损工作进行详细的总结和分析,并对当前线损形势,面临的压力和怎样变压力为动力,对做好当前线损管理工作进行周密部署。要求今后线损分析工作要从细节着手,要准确分析出问题所在,为降损工作提供可靠依据,从而为完成2016年下半年线损指标奠定扎实基础,使下半年营销工作有新的开始、新的飞跃!


  最后,贾新胜副总经理对下半年线损及营销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全体营销员工保持住成绩,并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完成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线损管理水平,为全年各项指标的完成奠定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开封市祥符供电,线损分析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