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蓬溪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会上讲党课

作者:何明  2016-06-14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8日,蓬溪公司本部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召开了二季度支部大会暨“两学一做”教育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该公司总经理王晓明讲授专题党课,党委书记彭虎等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国网遂宁供电公司2016年形势任务教育资料(五)》、《关于进一步明确志愿服务范围和要求的通知》等文件。党支部负责人对支部二季度工作进行了梳理,对下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对党员积分、党员项目领办承诺的推进情况向全体党员进行了介绍,还对2016年党费收缴标准进行了讲解,确保每一位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得到保障。


  王晓明以《“讲政治,有信念”做一名合格党员》为题,从“两学一做”的学习内容、“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讲政治、有信念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王晓明强调,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当好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为全面实现公司2016年各项工作目标做出贡献。


  参会党员就“如何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如何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开展专题讨论。“一名党员,要在组织上讲政治,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在生活上讲政治,始终坚定政治信仰,做作风上的清白人;要在工作上讲政治,始终坚守政治本色,做行动上的带头人”。彭虎带头谈起了自己的认识。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小玲在发言中谈到“面对新时期的各种挑战,党员要有政治定力,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会议还以集中方式,组织党员开展了“政治生日”活动,为5月、6月入党的党员过了一次集体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会,讲党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