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蓬溪公司:整治人行桥隐患 保村民出行安全

作者:吴朝林 蒋锐  2016-05-24

  农村电气化网讯:“你们把桥梁升高了,我们再也用不着担心劳作和娃娃读书过桥时的安全问题了!”5月19日,在蓬溪公司红江发电厂输水明渠冉家坡人行桥安全隐患整治现场,当地村民看到隐患整治竣工的人行桥,欣喜地对蓬溪公司水电运检中心员工说到。


  冉家坡人行桥始建于60、70年代,由于使用时间长,部分铁质桥墩锈蚀严重,桥面已有下沉迹象,严重危及到当地村民的出行安全。当地村民反映输水明渠冉家坡人行桥有偏斜现象的问题后,蓬溪公司高度重视,快速反应,在组织人员现场查勘的基础上,精心制定隐患整治方案,加强安全风险点分析,准备所需材料,在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5月3日开始了人行桥梁隐患整治。


  隐患整治施工中,由于需对长达33 米、宽2 米的整座桥的桥面、桥梁进行全部拆除后,重新更换桥梁,桥墩之间跨度大,且系水上作业,安全风险较大,蓬溪公司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强化安全管控,施工人员严格按照既定方案、技术要求进行施工,确保该项工程在5月19日安全、高质完成。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公司,人行桥,隐患,出行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