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蓬溪公司: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通过市级竣工验收

作者:刘刚  2016-05-24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8-20日,遂宁公司营销部(农电工作部)相关人员一行组成检查验收组,对蓬溪公司实施的2015年第一批次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进行了检查验收。


  验收中,验收组严格按照《四川省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验收细则》,采取听汇报、看资料、查现场等方式,从50个项目中随机抽取了30个项目进行现场验收。验收组人员坚持逐基到位的原则,手持农网改造竣工资料,现场识图看物,仔细核实对比杆位用材,查验工程安全质量。


  验收组认为:蓬溪公司2015第一批次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机构设置合理、工程管理机制健全,监理监管到位。现场验收竣工资料数据与现场用材一致,施工工艺规范。同时,验收组指出了工程尚存的不足和缺陷,要求该公司制定整改计划,如期落实整改。


  蓬溪公司表示将按照验收组的要求逐一落实整改,做好竣工资料的归档工作,完善工程结算手续,及时完成农网工程决算,合规处(清)理工程废旧物资等工程后期管理工作。


  据悉, 2015年10千伏及以下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总投资1360万元,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11.103千米,新增配变47台,容量6675千伏安,新建(改造)低压线路87.379千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公司,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竣工验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