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蓬溪公司:强力推进班组核心指标落地

作者:叶波  2016-05-24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9日,蓬溪公司组织各职能部门及水电运检中心负责人,召开精益班组核心指标事件化责任分解专题会,旨在强力推进班组核心指标落地。会议由该公司总经理王晓明主持。


  会上,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乡镇供电所管理部、运维检修部等部门就如何推进班组核心指标事件化宣贯、实施和落地发言。与会人员还深入探讨交流了班组核心指标的运用管控、评分排序,奖罚原则,以及挂钩绩效考核等环节工作,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与意见。


  蓬溪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小玲要求各专业部门要及时掌握班组核心指标的生成背景,重视精益班组核心指标事件化宣贯、实施和落地工作,加大指标的宣贯、解读,让指标事件化入脑入心,指导各项工作开展;加强督促指标落地,结合周计划工作逐项分解落实;加强指标事件化考核,利用民主生活会、班务公开栏等方式进行通报,体现指标事件化落地成效。


  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强调指出:班组核心指标事件化是指导与推动班组工作实践的教科书和风向标,要求要充分认识班组核心指标事件化的完整性和全局性,高度重视,协同推进指标落地;要多看、多理各类核心指标,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完成指标的有效途径;要在“如何抓、怎样管”班组核心指标事件化上下功夫,让指标真正在班组落地;要充分调动员工积极参与,处处围绕指标干,深化运用和实践;要利用头脑风暴探讨摸索出一套便于员工随时携带、了解和掌握自己所关注的指标事项,增强指标事件化责任意识;各专业部门要规范指标管理,明确指标界面,完善指标体系,优化指标管控,逗硬指标考核,展示指标成效,以核心指标事件化为引领,促进公司经营效益稳步提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公,班组,核心指标,落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