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蓬溪公司:为精益班组建设补“钙”添动力

作者:叶波  2016-05-31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5至26日,蓬溪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小玲带领党群部、乡镇供电所管理部人员一行,检查指导基层班组建设,旨在认真贯彻落实遂宁公司精益班组建设阶段总结暨推进会议精神,动态跟踪班组建设进度,掌握班组工作开展情况,有效帮助班组解决问题,及时为精益班组建设补“钙”添动力。


  检查组成员首先复查了公司3月份组织检查班组资料时发现问题落实整改情况,严格按照《遂宁公司班组资料标准》、《班组标准化建设考评细则》和《班组零序目录》要求,以翻阅纸质资料,查阅电子档案的形式分别对鸣凤、文井供电所等班组建设综合类、安全类、生产类、营销类,以及精益部分资料进行检查。询问了员工大讲堂、周计划、问题池,绩效工分等精益班组建设“六件事”的落实情况。了解了班组安全(生产)工器具室、应急值班室、会议室、图书室与职工食堂等功能区改造后的运作管理。夏小玲及时协调解决好班组在硬件设施方面的需求,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专业管理人员现场面对面辅导班组人员落实整改。


  “精益班组建设就是好,改变了文井供电所以往的旧摸样,如今,到处整齐划一,企业文化浓厚,温馨和谐,充满家的味道,员工精气神有了,干事干劲更足了,实在感谢公司各级关心和帮助,我们将尽全力守好文井供电辖区这片‘责任田’”。在交谈时,文井供电所负责人柏海发出了肺腑之言。


  在检查过程中,蓬溪公司领导与每位班组负责人就班组在作风纪律、供电服务、畅通员工合理化诉求渠道,以及班组核心指标事件化宣贯、实施和落地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知晓员工在精益班组建设过程中的真实想法,听取意见与建议,并要求班组员工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公司精益班组建设同步,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精益班组建设,发挥聪明才智,大胆创新,实干创效,为精益班组建设添砖加瓦。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公司,精益班组建设,添动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