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杭后供电分局党员公开承诺亮身份

作者:武永杰  2016-05-17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杭后供电分局的一名老党员李师傅得到党组织送来的一份特殊礼物----一本精美的“手抄党章100天笔记本”。而且班组的每位党员办公桌上多了一个名牌,上面写着每位党员的姓名、岗位及温馨提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更好地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预热加温,巴彦淖尔电业局在“七一”前夕,党员公开承诺, “亮身份、践承诺”,在党员中掀起了 “抄党章、背誓词、亮身份、争先锋。”的新热潮。


  为确保党的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设工作特色,促使党员立足岗位,扎实工作,


  分局制定下发《抄党章、背誓词、亮身份、争先锋主题活动方案》,明确活动内容,制定考核办法。每位党员通过每日手抄一篇党章,通过一字一句的阅读,一笔一划的书写,一天一天坚持的过程,逐字、逐句、逐条地了解党的章程。通过背诵入党誓词,让党员重温令人热血沸腾的入党仪式,教育党员自醒自悟,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的忠诚。引导党员思考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深刻内涵,激励党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争当群众的贴心人,争做党员群众中的领头羊。


  此外,为进一步宣传给力“两学一做”工程,努力营造学习氛围,该局充分利用微信平台、QQ群等信息手段,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发送至党建学习群内,打造移动课堂,精抓党的新政策、新理论、新思想在第一时间贯彻到位、落实到位、执行到位,使党员们既认真学习理解了党章,又培养了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杭后供电分局,党员,公开承诺,亮身份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