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吉安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甘当小微企业用电管家

作者:彭学军  2016-05-17

  农村电气化网讯:“你们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真是一支为民服务的队伍,有你们常态化‘补位’,我们用电无忧!”5月16日,面对上门走访服务的江西吉安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江西锅丰米业集团负责人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针对部分小微企业无专职电工,存在线路不规范、私拉乱接严重等安全隐患的情况,国网吉安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对接,常态化上门走访,了解微企经营情况、用电规模及用电需求,并就供电质量、业扩报装、故障抢修等方面工作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建立走访服务档案;介绍国家电力政策法规、电费电价信息,推荐节能减排设备;发挥专业优势,主动“补位”,当好微企电工,义务为小微企业排查变电、配电设备及线路安全隐患,提出整改对策与措施,并指派专人帮助客户整改,消除隐患。会诊微企用电能效,现场检测客户变电容量、用电负荷、功率因素等参数,结合其生产作业班次及设备性能,有的放矢制定合理化用电方案,并开具“省电药方”,助企降损增效,健康发展,受到一致好评。


  该公司还为小微企业新增、增容用电开辟绿色通道,精简办电流程,实行办证一卡通,提供报装、增容、变更、装表、接电、抢修“一条龙”服务,并指派专人跟踪督办、回访,确保微企早用电、早受益。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吉安供电,党员服务队,小微企业,用电管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