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开展离任审计 提升廉政风险防控

作者:余宁 肖贵芳  2023-10-19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余宁 肖贵芳)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从严治党,加强公司廉政风险防控,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根据2023年审计工作安排,日前,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审计部开展对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为期4周的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此次审计检查主要对该公司前任领导在2020年9月-2022年10月任期内政策决策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经营绩效、履职尽责、守规守纪和党风廉政等方面进行审计评价。

  为确保离任审计工作顺利开展,该公司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指定固定联系人配合审计工作组,并要求该公司各部门、各班组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开展,做好对接跟踪,及时了解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审计工作开展过程中,审计人员通过对该公司财务、人力资源、物资仓储、工程建设、营销、“三重一大”决策等方面全过程进行审计,查找短板,提出整改建议,落实不规范行为。

  通过此次审计,该公司针对存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整改到位,不断提升廉政风险防控水平,充分发挥经济责任审计作用,进一步推动公司提质增效。

       下一阶段,该公司将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升员工廉洁意识,统一思想,打造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强化党风廉政风险研判,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筑牢电网廉洁防线。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周宁供电,离任审计,廉政风险防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