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周宁供电咸村镇供电所:高温天快速抢修送清凉

作者:肖贵芳  2021-07-30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肖贵芳)7月29日,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咸村镇供电所抢修人员经过近3个小时的连续抢修,成功完成10千伏川街线906茶园支线#022-#023杆B相断线故障处理,在炎热夏季及时恢复线路供电,为群众送上一丝清凉。

  据了解,当天咸村镇发生强对流天气,电闪雷鸣,大雨倾盆而下。受强对流天气影响,10千伏川街线906茶园支线线路发生跳闸停电,导致5台公变近500多户用户用电受到影响。

  该公司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在雨势减弱后,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开展线路故障巡视,并最终发现故障原因为10千伏川街线906茶园支线#022-#023杆B相导线被雷击断线。找到故障原因后,该公司火速聚集抢修队伍,准备抢修材料及工器具。

  故障现场,抢修人员做好一切安全措施后,边迅速开展抢修工作。抢修人员爬上电杆,小心翼翼拆除被雷击中的导线,拆除旧瓷瓶、接线、紧线……各项工作在紧锣密鼓中有序开展。

  经过三个小时的抢修,在抢修人员的密切配合下,抢修工作圆满结束,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故障线路顺利恢复送电。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周宁供电,咸村镇供电,高温天,快速抢修,送清凉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63203701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