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周宁供电公司浦源镇供电所:高温天忙抢修 群众齐点赞

作者:肖贵芳  2021-07-16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肖贵芳) 7月14日,周宁县10千伏溪纯线009线路#046-1杆抢修现场,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浦源镇供电所抢修人员正争分夺秒完成线路抢修消缺工作。

  当天,该公司浦源镇供电所工作人员接到调度中心通知:10千伏溪纯线009线路跳闸,重合闸成功,请迅速组织故障巡视和消缺。接到通知后,该公司浦源镇供电所立马安排人员开展故障巡视。经过一番巡视检查,发现故障原因为10千伏溪纯线009线路#046-1杆046-11刀闸A相刀闸铜铝鼻子断裂,导致2台专变、2台公变停电。

  故障就是命令。在找到故障原因后,该公司浦源镇供电所工作人员迅速准备抢修物资、工器具和抢修车辆,并快速赶回故障点。一切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后,抢修人员按照抢险预案验电、接地、登杆、更换刀闸……经过抢修人员连续的奋战抢修,受损线路恢复供电。

  “这大夏天的供电公司的服务也没有‘打折’,这么短的时间内就抢修好了线路,恢复了供电,真的是太棒了!”围观的群众在抢修结束恢复供电后,纷纷伸出大拇指点赞道。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周宁供电,浦源镇供电,高温天,忙抢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63203701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