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罗江供电公司开展网络安全法培训

作者:曾杰  2017-11-09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8日,从国网罗江县供电公司获悉,为做好网络安全防护工作,促进相关人员掌握网络安全法律知识,日前,该公司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法专项培训。


  培训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为主。该部法律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16年11月7日发布,已于今年6月1日起正式施行。该法包含了总则、网络安全支持与促进、网络运行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监测预警与应急处置,法律责任、附则七个部分的内容,主要为保障网络安全,维护网络空间主权和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促进经济社会信息化健康发展而制定。


  此次,根据年度法律培训工作安排,该公司当天组织各部室、属地管理的集体企业和代管纹江公司相关人员举办了此堂专项培训。培训就网络安全法实施的重大意义、各部分法律条款及法律责任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参加培训的人员对该法涉及的网络安全知识有了全面了解,对各部门应该如何结合该法要求与规范来提升网络安全管理与防护工作有了初步认识。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利用展板、班组学习等方式,进一步加大网络安全法的宣贯力度和深度,全力确保公司网络安全管理有序,网络防护坚实。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网络安全法,培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