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云南电网2017年通信新技术培训班拉开帷幕

作者:丁天源  2017-11-01

  随着通信技术的飞速发展,以无线专网、物联网、云通信等为基础的电力通信技术快去崛起。为拓宽云南电网电力通信运维人员的视野,牢牢把握电力通信技术发展方向,从而更好地展开工作、服务于云南电网,云南电网于锦都培训中心举办了2017年通信新技术培训班,云南电网各州市供电局、供电公司通信运维人员共计50余人参与其中。


  10月30日下午,各供电单位参培人员陆续来到培训中心并报道,“作为一名电力通信运维人员,这次培训让我倍感兴趣,我也十分期待培训讲师将要分享的东西”,一名参与培训的红河供电局通信运维人员在报道时这样说。培训班于10月31日早正式拉开帷幕,培训班负责人首先做了开班讲话,讲到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华为培训讲师讲述电力通信新技术及华为新技术方面的案例开拓参培人员视野,希望参培人员用心思考并将电力通信新技术结合实际工作大力创新,让电力通信更好地服务电网,服务用户。随后,华为培训讲师展开了培训课程。


  据悉,此次培训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共持续三天,培训内容主要为电力无线专网的发展和应用、电力物联网、电力网络大数据安全、电力云通信、电力存储发展趋势、传送技术发展和展望等六个方面。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红河网

标签:云南电网,通信新技术,培训班,拉开帷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