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罗江供电公司:用心服务换真情表扬

作者:曾杰  2017-10-30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25日下午4时许,国网罗江县供电公司供电营业厅。一位年愈古稀的老大爷走进大厅,未等坐下,就急切地对正在窗口的值班经理江珍珍说道:


  “小姑娘,我想提个表扬,请返给你们领导。”


  “大爷,不要急,请先坐下再慢慢说。”


  “我想表扬今天来给我家检修线路的两位电工师傅,今天我家里没电,打了报修电话后,一会儿他们就来了,当时看到他们穿着国家电网的制服,我就感到很放心。检修过程中,他们从电表到家里的进户线,各个屋子里线路和电灯都检查了一遍,帮我重新接通了电。两位同志很专业,态度也好,结束之后连水都没喝一口就走了,所以我一定要来过来表扬下……”


  原来,当天早上8点多,这位家住罗江县城醒园居的老人家里突然跳闸停电,老人连忙打了公布在小区连心岗上的抢修电话。10多分钟后,国网罗江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的两名抢修队员就赶到老人家里,在帮助老人检查并排除了室内线路故障后,很快就恢复了送电。


  这件事对于抢修队员们来说,本是一件非常平常的抢修工作。但没想到老人却异常感激,当天下午更是亲自来到供电营业厅进行表扬,表达感激之情,于是就发生文中开头的一幕。


  随后,在营业厅工作人员再三表示一定把表扬反馈给领导之后,老人才满意的走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用心服务,真情表扬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