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罗江供电公司开展重阳节座谈活动

作者:曾杰  2017-10-30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27日,在2017年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关心关爱退休职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国网罗江县供电公司组织退休职工进行座谈,畅叙企业发展和退休生活,共庆佳节。


  座谈中,该公司总经理代表公司向与会的退休职工们送上了节日问候与祝福,对他们为公司过去的发展建设所作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公司发展表示了感谢。同时,向他们介绍了公司当前在电网建设、经营管理、优质服务、企业改革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宣贯了企业管理方面的制度和新要求。


  来自该公司主业及农电的近30名退休职工们则畅所欲言,在回忆过去岗位工作用退休生活乐趣的同时,对公司目前的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期望,并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对如何落实安全生产,做好经营管理和优质服务,提升管理水平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据了解,近年来,为让退休职工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该公司在坚持关心关爱主业退休职工的基础上,将农电退休职工纳入了关注范围,每年均通过节日走访慰问、重阳座谈等方式,拉近其与公司的距离,为他们送去企业温暖和关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重阳节,座谈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