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蓬溪供电公司:2017年第一批农网工程启动

作者:刘刚  2017-05-26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9日,蓬溪公司召开了2017年第一批中心村10千伏及以下农网工程启动会,标志着该公司投资5290多万元的中心村农网工程项目正式启动。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分管副总经理袁小东、总经理助理王家军及相关职能部门、供电所、监理单位、中标施工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业主项目部组织学习了“分包队伍进场作业安全告知书”等相关文件和要求,通报了本批次项目施工安排情况,就项目设计、设计变更、签证办理和施工流程进行了宣贯,与分包单位现场确认了农网项目关键环节时间节点及考核;相关职能部门就如何执行农网工程施工管理、安全管理和做好农网工程物资管理、财务管理、运维及调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分包单位分别就2017年第一批农网工程开工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措施、下阶段倒排工期安排情况等进行了表态发言;供电所就如何做好“同进同出”和属地化管理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明确各自职责,及时完善开工手续,确保2017年第一批中心村农网工程按时按质完成;工程进度要严格按照省、市公司的总体要求,严格标准,明确任务目标,倒排工期,加强节点管理,确保工程按计划有序实施;施工队伍的组建,必须严格资格审查,加强对临技工的上岗培训和管理;严格执行项目管理“五制”,明确各级安全职责、做好施工安全技术交底和痕迹管理,加强现场监理和全过程监管,加强现场踏勘,严格按设计施工,杜绝随意变更设计,确保施工质量;加强农网工程的现场培训和演练,规范各项施工标准;加强供电所与施工单位以及村社的协调,加强供电所属地化管理,实行精细化项目管理,明确“同进同出”人员,不定期考核供电所对农网工程的知晓能力,实现农网项目与生产任务同等管理;严格规范施工费用的开支与管理,杜绝各类搭车收费,避免在农网施工过程中有吃、拿、卡、要等违规违纪问题发生,确保项目优质、人员廉洁。


  据悉,2017年农网工程将投资5296.77万元,涉及36个行政村,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47.61千米,新增配变134台,容量13.4兆伏安,新建(改造)低压线路402.73千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农网工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