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蓬溪供电公司:召开明月站扩建工程验收启动会

作者:尹华礼  2017-05-26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4日,蓬溪公司召开了蓬溪明月35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验收启动会。该公司相关领导、相关专业部门负责人和专责、工程施工、监理、设计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人员介绍了该工程建设概况以及建设进度,并对当前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各专业针对该工程现阶段施工情况提出本专业相关工作要求,以确保工程按照里程碑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在听取各方意见后,蓬溪公司副总经理袁小东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按照会议确定的竣工投产时间再一次倒排工期,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二是6月1日由发建部牵头组织工程初验,6月12日开展正式验收,所有缺陷必须在6月15日投运之前处理完毕;三是施工单位要及时编制上报特殊、专项施工方案,履行审批程序,严格按照方案施工;四是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深刻吸取近期国网公司接连发生的两起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确保工程安全高质完成。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明月站,扩建工程,验收启动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