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蓬溪供电公司:“电力医生”高考保供电忙巡诊

作者:叶波  2017-05-26

  农村电气化网讯:“供电公司提前行动,为高考保电体检线路设备,认真负责,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蓬溪县中校行政办主任陈绍华接过用电检查人员手中的《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二话不说,就签下自己的名字,盖上公章,以示确认”。


  5月24日,蓬溪公司副总经理罗涛带领运维检修部配电运检班(党员服务队)、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用电检查与反窃电班相关人员对蓬溪县中校进行专项用电检查,以确保该校93个考室的考生顺利高考。


  为达到“设备排查全覆盖、隐患整治求效果、安全供电有保障”的目的,用电检查人员严格按照蓬溪县委政府和遂宁公司关于2017年中(高)考保电要求,重点对县中校两台800千伏安变压器进行测温侧负,对高低压桩头连接处、油位,每幢教学楼楼梯口的分接箱、配电箱、开关、配电室消防器材、学校自备电源运行配置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了解了学校监考点和广播室无间断备用电源(UPS)使用周期及自动切换功能,要求校方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切换演示,针对不足,并提出优化举措。


  通过检查,发现该校教学楼内低压配电室内存放易燃易爆物品,低压配电柜内接地线严重锈蚀,配电室内消防器材配置数量不足以及堆放杂物等安全隐患,检查人员立即向校方负责管理部门下达《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细化整改内容,提出整改措施,要求限时整改。


  据悉,蓬溪公司把年度中(高)考保电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分析线路设备运行状况,认真筹备各项保电工作,制定出《蓬溪公司2017年高考保电方案》,并成立了以总经理王晓明、党委书记彭虎为组长,生产、经营副总为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及设备运行管理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中(高)考保电领导小组,明确职责,措施到位,各类突发故障处置思路、流程清晰、切合实际,并组织城区配网所对考点所属线路设备进行拉网式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为保证考点学生安全可靠用电打下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电力医生,高考保供电,巡诊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