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蓬溪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抓早备度夏

作者:唐洪武 柏壮  2017-05-26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9∽至24日,国家电网四川电力(遂宁蓬溪)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的线设备开展了夜间特巡,为迎峰度夏高负荷用电筑牢基础。


  为确保城区线路设备在迎峰度夏中安全可靠运行,蓬溪公司党员服务队针对历年夏季用电的特点,提前部署,抓早行动,组织员工对配网开展“一清二除三排查”工作,提前消除设备隐患,确保电网在迎峰度夏中安全稳定运行。一是针对变压器、低熔刀闸等配电设备发热、放电等白天难以发现的隐患,组织人员积极开展夜巡、特巡,重点加强对重载设备的测温工作,查找影响电网运行的安全隐患;二是加快低电压治理,对长期存在重载的配电台区,采取“配变增容”、“多布点”方式进行改造,及早消除迎峰度夏期间出现用电“瓶颈”的线路和台区;三是在做好电力有序供应的同时,针对迎峰度夏期间供电故障多发的特点,认真践行供电服务“十项承诺”,深入社区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引导客户科学合理用电,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用电无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党员服务队,度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