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柏乡供电榆横-潍坊线路柏乡段基础工程施工完毕

作者:李晓佳 路晓红  2015-10-29

  农村电气化网讯:国家电网榆横~潍坊1000kV特高压线路工程涉及柏乡县王家庄、西汪两个乡镇,9个自然村,杆塔共计22基,截止10月中旬,该工程(柏乡段)杆塔基础制作完毕,超前完成本阶段工作任务。


  自特高压工程协调任务下达至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以来,该公司把“服务特高压、支持特高压、研究特高压”当作首要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来对待,进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特高压工程进行宣传。就用户占地赔偿做了大量工作,采取“早沟通、早走访、多沟通、多走访”的工作方式,协同乡政府、村委会等有关部门对占地赔偿有异议的用户进行协调。同时,积极动员开展了涉及到8S035号杆的10千伏线路改造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工作,从施工力量、所需物资、停电安排等方面主动协调安排,确保了在特高压工程进场前改造完毕。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柏乡供电,基础工程,施工完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