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柏乡供电内念“紧箍咒”外筑“监督网”抓行风建设

作者:郑战军  2015-05-13

  [本网讯]今年以来,河北省柏乡县供电公司狠抓内部管理,强化外部监督,以行风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该公司开展了“强党性、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月活动,组织党员职工观看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录片,重温入党誓词,到监狱开展警示教育,上主题党课。组织学习《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习近平同志在福州工作期间倡导践行“马上就办”纪实》,加强纪律建设,强化规矩意识,提高执行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协同监督机制作用,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严格监督、严格问责。


  严格执行国家电网公司“通用制度年”,修订完善了各专业考核办法。强化制度执行及日常监督考核,确保通用制度落实到每个岗位、固化到每个工作流程,杜绝“自转”和“习惯性违章”。明确责任,规范员工的言行。对违反工作纪律和有关规定的单位和个人严格按照制度处理,并列入月度、年度考核,作为年终评优奖惩的重要依据。


  该公司还认真落实“往深里想、往实处做”的工作要求,对各部室、所站都明确了具体的目标任务。加强工作调度和监督,定期开展供电所观摩交流活动,对各单位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促检查,表扬好的,通报差的,在公司形成了齐心协力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该公司把电力服务社会化、公开化,广泛置于社会监督之中。在电台、电视台公开了服务承诺,积极开展“百厂、千商、万户”走访活动,主动为客户解难题,办实事。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加大营业场所视频监控力度,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为重点客户和项目开辟供电服务“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和“一站式”服务,通过前期介入、流程跟踪等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开展“群众满意窗口”创建活动,随时为客户提供各类业务服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柏乡供电,监督,行风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