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柏乡供电开展“三节约”勤俭办企活动

作者:郑战军  2015-04-22

  [本网讯]国网河北柏乡县供电公司认真落实“三节约”要求,勤俭办企业,广大员工人人参与,从点滴做起,厉行节约巧“持家”。


  该公司向全体员工发出了“勤俭办企业”的倡议,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国家电网公司关于会议、接待、公务用车等方面规定要求,制订了具体办法和执行措施。一是精简会议,做到能不开的会议坚决不开,能合并开的尽量合并开,提倡开短会、开小会,讲求会议质量和效率,让员工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工作落实上。二是充分利用局域网络资源,实行无纸化办公,最大限度地减少用纸,确需用纸,要双面打印,并严格控制印刷数量。三是强化车辆管理,严禁公车私用,控制公务用车,公务用车实行统一派遣、合并使用,对车辆油耗进行考核,降低油料和运行费用。四是加强办公设施管理,白天办公区域尽量利用自然光照明,杜绝“长明灯”和“长流水”现象,教育员工下班时随手关闭微机、复印机、饮水机等用电设备。通过一系列措施的实施,有效促进了“节约型企业”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柏乡供电,三节约,勤俭办企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