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业余篮球赛开赛

作者:王光耀  2019-08-21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8月20日一大早,一场激烈而友好的篮球对抗赛在彬州市供电分公司精彩上演。


  赛场上,你突我传,你投我抢,精准的三分制导,迅捷的突破上篮,灵动的抢断拦截,还有功底扎实的低位单打,各种精彩镜头轮番上演。当然啦,还有频频打铁、带球失误的样子令人忍俊不禁,毕竟这是业余比赛。不一会,只见大家大汗淋漓、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但是从眼神中可以看出,大家没有退缩,不言放弃,整场比赛以32:29的胶着比分落下帷幕。


  赛后,还在不停擦拭着汗水的赵文龙告诉大家:“这样的活动真是太好了,我们平时工作起来锻炼时间少,经常坐着,颈椎腰椎都不同程度出现了问题,通过锻炼,我们也可以少去医院啦,更好地进行工作了,哈哈哈……”


  据悉,该公司坚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号召全员健身增强体魄,为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提供保障。同时,该公司还积极拓展形式、搭建平台,鼓励引导广泛参与体育锻炼。另外,该公司还将定期进行日常训练,并适时邀请兄弟单位联合举办赛事,增进文化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业余篮球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