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彬州供电:坚持目标导向短板提升 全力谋划下半年工作

作者:王光耀  2019-08-06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6日上午,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下半年工作谋划会,围绕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地,研究工作措施,安排工作任务,制定工作措施。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公司经理郑剑锋要求各部门围绕省市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梳理认领工作任务,谋划工作措施,明确人员责任。对照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在下半年各项工作中坚持目标导向,强化短板提升,努力做到固强补弱,挖掘释放潜能,推动年初既定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会议还对各部门下半年工作落实计划进行了审定,对目标明确、措施详细、责任具体的事项给予了肯定,对概念模糊、思路不请、任务不明的工作内容要求迅速进行纠正。对需要多个部门协调推进的工作,明确了牵头部门,夯实了工作责任。会议还对一些未议定任务进行了明确。


  会后,各部门迅速行动,修订完善,汇总整理,形成彬州分公司2019年下半年工作落实计划如期下发。并在下半年工作将以此为航向和引领,一个一个落实,一项一项完成。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目标导向,短板提升,全力谋划,下半年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