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贵州毕节市郊供电局“学考并举”筑牢党员干部廉洁防线

作者:杨祺 黄龙飞  2019-06-13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12日,贵州电网毕节市郊供电局党建人事部介绍,该局通过提前发放廉规方面的学习内容,让员工自学,并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廉规考试,进一步增强干部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为加强廉洁教育,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该局利用“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方式,提前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一系列重要讲话论述及预防职务犯罪的相关内容发放给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出试卷时,力求试题能全方位、多角度囊括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知识。
 
 
  当日,毕节市郊供电局党委召集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及党支部书记等40余人,开展廉规考试,考试为闭卷,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85分,对于考试分数不达标的人员将在一月内组织补考,每月补考一次,直至考试合格为止。
 
 
  该局采取“学考并举”的方式,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对廉规相关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清晰认识“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反腐态势,增强“四个意识”,树立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干事,促进企业健康和谐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贵州毕节市郊供电,学考并举,党员干部,廉洁防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